段志強在烏蘭察布市調研強調

汲取黨史智慧 踐行初心使命 持續有效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6月19日08:14  來源:內蒙古日報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就黨史學習教育和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工作在烏蘭察布市調研,強調要加強以中共黨史為重點的“四史”教育,緊扣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切實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走深走實,為推動自治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統戰力量。

  段志強指出,要用好紅色資源,傳承好紅色基因,把維護民族團結與推動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保障改善民生結合起來,切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要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引導廣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緊緊團結在黨的周圍。

  在民豐種業、蘭格格乳業,段志強與民營企業家談發展、聽建議、解困惑,強調要進一步優化有利於民營企業發展的政策環境,加大對年輕一代民營企業家培養力度,不斷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把企業發展同保護生態環境、履行社會責任、助力鄉村振興統籌起來,推動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記者 及慶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