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為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頒發紀念章

2021年06月17日08:15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阿拉善左旗舉辦“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在紀念章頒發儀式上,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的相關負責人為30名擁有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一枚小小的紀念章,讓老黨員們深切感受到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更增強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榮譽感、歸屬感、使命感。“這枚紀念章是黨中央給我們老黨員的特殊榮譽,讓我感到特別自豪。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前赴后繼用生命換來的,我衷心希望黨和國家越來越繁榮昌盛。作為一名老黨員,我要在黨的領導下,還要充分發揮力所能及的余熱,繼續奮斗終身。”今年88歲擁有62年黨齡的老黨員張獻忠手捧鮮花,撫摸著紀念章激動地說。

  阿拉善左旗旗委書記劉志強在頒發儀式上說:“給黨齡達到50周年、一貫表現良好的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老黨員的高度重視和殷切關懷。”

  據了解,目前阿拉善盟各地開始陸續舉行紀念章頒發活動,將在7月1日前為全盟700余名黨齡達到50年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記者 劉宏章)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