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暨“一百年征程浩蕩,五十載紅心依舊”老黨員座談會

常培忠參加

2021年06月17日09:19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暨“一百年征程浩蕩,五十載紅心依舊”老黨員座談會,為黨齡達到50周年、一貫表現良好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呼和浩特市人大機關有19位健在的、黨齡達到50周年的離退休老黨員獲此殊榮。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培忠,副主任郭志鋼、靳春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秘書長張曉帆參加。現場,常培忠為烏爾吉朗、董志成、於俊祿、劉德貴、謝淑貞、劉祥林、劉淑珍、郭瑞雲、付守文、張伍祥等老黨員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常培忠指出,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將進一步認真落實好關愛服務老黨員的各項舉措,切實讓老黨員在政治上有榮譽感、組織上有歸屬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常培忠強調,我們要進一步強化黨員的“第一身份”,牢記為黨工作的責任使命,時刻牢記入黨誓言,以老黨員為鏡,牢牢接過時代的“接力棒”,在接續奮斗中讓紅色基因薪火相傳,以一往無前的拼搏姿態為首府和人大各項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頒發儀式上,老黨員們講述了入黨的初心故事,為機關年輕黨員們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並以重溫入黨誓詞、同過政治生日、高唱紅色歌曲等方式為黨的百年華誕送上祝福。(記者 雲艷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