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四所中學公開招聘校長

2021年06月15日09:23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4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了解到,結合首府教育工作實際,經市、區兩級政府研究,呼和浩特市第五中學、第二十六中學、第三十四中學、第三十六中學面向全國公開招聘中學校長、副校長,每校分別招聘1名校長,2名副校長。

記者了解到,本次公開招聘校長、副校長採取全職引進(辦理入編手續)或全職聘用(不辦理入編手續)的方式,任(聘)用試用期一年,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后正式任(聘)用,一個任(聘)期3年(含試用期1年)。如果是全職引進方式,將按照有關規定辦理人事調動、入編、專業技術聘任手續,享受同級同類事業單位工資福利待遇。設定校長績效獎金全額為稅后50萬元,副校長績效獎金全額為稅后30萬元。如果是全職聘用方式,將不辦理入編手續,實行任期目標考核達標制,如達到任期考核目標,設定校長績效獎金全額為稅后100萬元,副校長績效獎金全額為稅后50萬元。

按照崗位條件,本次招聘的校長、副校長年齡應在55周歲以下,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從事一線教育教學工作10年(含10年)以上,應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高級中學及以上教師專業技術職稱。應聘校長應擔任公民辦初中(或九年制學校、完全中學)校長3年及以上或副校長5年及以上﹔應聘副校長應擔任公民辦初中(或九年制學校、完全中學)副校長3年及以上。曾任職學校群眾滿意度、行業認可度高。此外,至少獲得以下一項榮譽: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全國優秀校長、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范教師、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全國優秀班主任﹔國家“萬人計劃”教學名師﹔被遴選為教育部中小學名校長領航工程人選﹔省級(含副省級)以上政府或省級(含副省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授予的優秀校長、優秀教育工作者、優秀教師﹔省級以上教育專家、名校長培養對象﹔省特級教師﹔突出貢獻專家(含草原英才)等省部級人才稱號﹔具有正高級專業職稱﹔省級學科帶頭人稱號。

本次校長、副校長招聘報名時間為自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