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鑄就夢想·美麗凝聚草原”公益行授旗暨“尋味敕勒川”公益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2021年06月10日10:01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9日晚,“愛心鑄就夢想·美麗凝聚草原”公益行授旗暨“尋味敕勒川”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在玉泉區塞上老街舉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長王浩雷,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參加活動。

活動伴隨著《蒙古族非遺樂器合奏》豪邁而熱烈的旋律正式開場。授旗儀式上,5位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總決賽晉級選手代表分別獲得公益之旗、愛心之旗、夢想之旗、時尚之旗和希望之旗。作為“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玉泉區烏蘭牧騎演員們帶來了精彩表演,得到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活動中,晉級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總決賽的50名選手分為三隊,分別前往塞上老街、通順大巷、玉泉井前廣場進行巡游、互動。選手們現場體驗品味了托縣燉魚、武川石磨莜面、燒麥等20余項敕勒川非遺美食,並走進特色小店進行參觀和推介宣傳,體驗傳統手工藝,感受首府獨特的文旅魅力。

在巡游結束后的快閃活動環節中,晉級選手們在玉泉井前廣場和市民一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國》。活動在廣大市民“呼和浩特歡迎你”的熱情歡呼聲中落下帷幕。( 記者 孫岳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