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公安機關開展打擊整治集中統一行動

2021年06月07日09:51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近日,呼和浩特市公安機關在呼和浩特市范圍內開展了打擊整治集中統一行動。

此次集中統一行動圍繞夏季人流、車流、物流加大,風險隱患增多的特點,重點對人員眾多的治安復雜場所和案件高發地段開展防控工作,嚴厲查處酒駕、毒駕、野蠻駕駛及涉牌涉証等突出交通違法行為。重點檢查槍支、毒品、危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嚴重威脅社會治安秩序的違禁物品。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消除了一批治安隱患,進一步強化了社會治安防控,增強了人民群眾的安全感。

據了解,統一行動期間,呼和浩特市公安機關共出動警力3564人次、車輛643輛,檢查重點場所653家,清查治安亂點2024個,檢查可疑車輛10580輛,盤查可疑人員10194人,復查吸毒人員49人,破獲刑事案件9起,查辦治安案件39起,抓獲犯罪嫌疑人46人,其中,刑事拘留15人、治安處罰31人,抓獲網上在逃人員4人,巡邏防控區域445處,進行巡邏防控1153人次。(記者 劉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