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走進“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

2021年06月07日09:21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6日,“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六大系列活動之一——“魅力青城·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杯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海選在呼和浩特舉辦。

本次活動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員會、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辦,由中國職業時裝模特委員會、東方賓利文化傳媒、華誼兄弟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產業集群承辦,並得到了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新城區人民政府和玉泉區人民政府大力支持。 海選現場,來自全國20個分賽區、50所院校機構推薦的100名男女職業模特精彩亮相並進行激烈角逐,具有強大陣容的評委團主要通過T台走秀、硬照拍攝、語言表達等進行綜合考評,經過層層激烈選拔,最終確定50位晉級選手,男女各25人入圍總決賽,並參加接下來的拍攝、公益、決賽等活動。

6月9日,職業模特參賽選手將深入敕勒川草原、聖水梁景區、昭君博物院、新城區長海社區等地進行文明城市創建(旅游資源推介)宣傳活動。晚上19︰30—20︰30將在玉泉區塞上老街、通順街舉辦“尋味敕勒川”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及文藝演出活動和“尋味敕勒川”巡游互動走秀活動。屆時,50位模特將分為三組,一組40人進行巡游活動,兩組各5人進店拍攝,體驗非遺美食,品嘗內蒙古味道,感受塞上老街人文歷史、文化之美,感受呼和浩特獨特的文化魅力。 

據了解,中國職業模特大賽主要面向全國高等院校和職業模特培訓機構16-24周歲的在校學生,是中國境內模特參賽選手素質最高、學歷最高、質量最高的專業賽事,被業界譽為“中國模特業的試金石”,代表了中國職業模特選拔的最高起點。此次大賽為宣傳“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文化旅游品牌搭建了優質平台,營造了時尚、休閑的城市文化氛圍,這是文化與時尚的撞擊,必將給呼和浩特帶來新的商機與活力。“魅力青城·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杯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的舉辦,推動了呼和浩特時尚文化與旅游文化的跨界融合,為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提供了新思路、新創意。呼和浩特作為中國知名歷史文化名城,也為此次職業模特大賽提供了廣泛且深遠的傳播力、滲透力及視覺震撼力。希望借助本次大賽,進一步擴大“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品牌影響力,讓更多的省內外朋友關注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走進呼和浩特。(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