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群眾性歌詠比賽聚人氣提信心得人心

2021年05月30日17:3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5月28日,鄂爾多斯市東勝區“唱支山歌給黨聽”群眾歌詠暨“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群眾大合唱決賽在青銅文化廣場精彩上演。240名群眾演員整齊劃一變換出各種造型,巨幅黨旗飄過,瞬間燃爆全場,比賽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拉開帷幕。

來自東勝區街道、部門、機關等15支參賽隊實力全開,上演巔峰對決。《怒吼吧,黃河》《走向復興》《愛我中華》等一首首氣勢恢宏的紅色經典歌曲,響徹夜空、震撼人心,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異彩紛呈的視聽盛宴。

“今天的大合唱讓人感覺特別振奮人心,我們東勝的文化生活越來越豐富多彩,生活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我感覺很幸福。”市民徐婧高興地說。前排坐著一家三口,爸爸媽媽不時對孩子說著什麼,孩子的媽媽高霽婕說:“我們兩口子都是共產黨員,今天帶著孩子一起來感受現場濃厚的氛圍,感覺特別有正能量,特別好。”

經過激烈比拼,最終東勝區教育體育局和國家稅務總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稅務局2支參賽隊獲得了一等獎。

東勝區教育體育局教師許奎高興地說:“我們參加鄂爾多斯市群眾性合唱展演,獲得了一等獎,現在我們回到東勝主場參加比賽,感覺更有底氣,精神勁兒十足,很高興再次獲得一等獎的好成績。”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東勝區委、區人民政府主辦,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文化和旅游局承辦。活動旨在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力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團結奮進、開創新局的濃厚氛圍,引導廣大干部群眾以歌詠形式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凝聚起中華兒女同心共筑中國夢的磅礡力量,凝聚起內蒙古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心向黨的強大精神力量。(常馨月 楊路轍)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