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文旅萬裡行”全國文化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2021年05月20日10:05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9日,由赤峰市文化旅游局主辦的“赤峰文旅萬裡行”全國文化旅游推廣活動和第四屆中國·赤峰草原自駕旅游節在赤峰市博物館廣場啟動。

  據悉,“赤峰文旅萬裡行”車隊將跨越中國31個省區市,預計歷時150天,行程2.5萬公裡,途經約160多個城市,沿途對接各地的文旅局、旅行社以及內蒙古商會、赤峰商會等社會各界精英,舉辦30場赤峰文旅推介會、座談會、資源對接會、文旅產品展覽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赤峰文旅萬裡行”車隊,將在5月20日抵達吉林省長春市,舉辦萬裡行首場“赤峰文旅推介會”。

  當天,作為構建中國草原自駕旅游勝地之一的品牌活動——“第四屆中國˙赤峰草原自駕旅游節”活動也同時啟動。該活動到今年已經持續舉辦4屆,成為全國各大戶外運動愛好者、自駕俱樂部、車友會每年一度的盛會。啟動儀式后,自駕車隊將分赴赤峰市各大景區進行游覽。(記者 王塔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