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207名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上岗 

2021年07月19日08: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在赤峰学院博物馆报告厅举办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聘任仪式。聘任赤峰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7名学生为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要求他们当好食品安全示范引领的“排头兵”、食品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发现风险隐患的“监督员”。

聘任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是赤峰市场监管部门在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新形势下推出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从行政力量主导向社会多元参与共治转变的一次积极尝试。聘任仪式后,市场监管部门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体系、食品生产经营规范、食物中毒常见原因及预防、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奖励及杜绝餐饮浪费等方面对受聘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记者 王塔娜 通讯员 乔磊晶)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