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文旅万里行”全国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0日10: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5月19日,由赤峰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的“赤峰文旅万里行”全国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和第四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在赤峰市博物馆广场启动。

  据悉,“赤峰文旅万里行”车队将跨越中国31个省区市,预计历时150天,行程2.5万公里,途经约160多个城市,沿途对接各地的文旅局、旅行社以及内蒙古商会、赤峰商会等社会各界精英,举办30场赤峰文旅推介会、座谈会、资源对接会、文旅产品展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赤峰文旅万里行”车队,将在5月20日抵达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万里行首场“赤峰文旅推介会”。

  当天,作为构建中国草原自驾旅游胜地之一的品牌活动——“第四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活动也同时启动。该活动到今年已经持续举办4届,成为全国各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自驾俱乐部、车友会每年一度的盛会。启动仪式后,自驾车队将分赴赤峰市各大景区进行游览。(记者 王塔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