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市公安局組織開展“學黨史、銘黨恩、跟黨走”專題讀書會

2021年05月11日17:1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讀書會現場

4月22日,呼倫貝爾市公安局依托“國際讀書日”開展“學黨史、銘黨恩、跟黨走”專題讀書會。市局29個黨支部年青民警代表攜帶一本本精挑細選的好書,分別誦讀各自心中“最美的書”,分享自己的讀書體會和心得,並互相交換日常收藏的好書。

讀書會中,青年民警代表誦讀了《金色的魚鉤》等文章,聲情並茂的誦讀、充滿革命色彩的黨史故事,共產黨人的艱苦奮斗、不懈追求他們心中崇高的信仰令在場的每一位聽眾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思想與每一個精彩的黨史故事產生強烈共鳴。

讀書會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黨史故事歌頌和記錄了中國共產黨領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偉大歷程,體現了艱苦奮斗、百折不撓的革命精神,催人奮進、鼓舞人心。我們將繼續堅持下去,以紅色革命精神充實精神世界,增強開拓前進的勇氣和力量,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李睿)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