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在上海舉行招商說明會

2021年05月07日09:18  來源:內蒙古日報
 

自治區黨政考察團在上海市學習考察后,5月6日,包頭市在上海舉行以“招商引資助力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招商說明會,吸引了近400家知名企業、行業協會、高校及科研機構代表參會。會上,共簽約項目48個,涉及現代能源、現代裝備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產業,協議總投資1597億元。

會上,包頭市各地區、有關部門圍繞“四基地兩中心一高地”目標,分組與有關企業進行了對接洽談。簽約的48個項目涉及現代能源、循環經濟、新基建、新材料等產業領域。其中現代能源項目8個,協議總投資275.4億元﹔新材料產業項目13個,協議總投資408.6億元﹔現代裝備制造業項目10個,協議總投資457億元﹔農畜產品產業項目3個,協議總投資7.7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11個,協議總投資328.5億元﹔科技創新項目3個,協議總投資120.2億元。當前,包頭市正緊緊圍繞“風光核氫”等與減碳脫碳零碳相關的應用場景,謀產業、抓項目,定政策、引技術,努力在新一輪能源革命進程中展現作為取得成果。(記者 宋阿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