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英雄會—2021年首屆機車(摩托車)英雄會開幕

2021年05月02日09:18  來源:阿拉善廣播電視台
 

春日的騰格裡沙漠炙熱如火,為期4天的2021年首屆機車(摩托車)英雄會,再一次點燃蒼天般的阿拉善熱情,讓越野人在阿拉善這片土地上縱享越野機車樂趣,追逐英雄之夢。

5月1日晚,來自五湖四海的摩托車愛好者和游客相聚騰格裡沙漠,在這裡印証初心,共赴夢想。

阿拉善盟委副書記、盟長代欽宣布阿拉善英雄會—2021年首屆機車(摩托車)英雄會開幕

來自河北邯鄲的王戎潔騎行1200公裡,用了三天時間才抵達騰格裡沙漠,剛卸下行囊,他就和全國各地的愛好者一起交流騎行感受。在他看來,這樣的賽事活動不僅是一場摩托車愛好者歡聚交流的盛會,還可以享受到越野運動帶來的樂趣。

首屆機車(摩托車)英雄會設置了摩托車場地賽、摩托車拉力賽、直線加速賽、全地形車大獎賽等8項賽事,無論是專業賽手還是摩托車愛好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項目。在欣賞緊張刺激的比賽同時,游客不僅可以近距離觀看機車特技表演、在直升飛機上縱覽大漠美景,還可以參加美食節、音樂節、篝火晚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每一位游客都有不一樣的沙漠旅游體驗。

摩托車愛好者張文慧說:“來自五湖四海全國各地的朋友也是很熱情,大家在一起交流摩托車的騎行經驗,覺得收獲不小,希望這兩三天內能有更多的收獲。”

本次活動是阿拉善英雄會孵化的第一個“賽事及吃住游娛購”為一體的綜合性子品牌項目,活動為期4天,精彩絕倫的賽事、異彩紛呈的文娛活動、多元豐富的旅游產業推介活動,將打造一場具有時代特色和群體特征的機車文化活動盛會,讓更多的越野愛好者和游客樂享其中。(王禹 常濤劉峻霖 任佳龍 郭欣悅)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