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呼和浩特市“幼升小”信息5月1日開始採集

2021年04月29日10:3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9日電 (王慧)4月29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發布消息,2021年小學入學信息採集工作即將開始,網上注冊和信息採集時間為2021年5月1日—31日。

據悉,此次信息採集的對象為,市區小學招生對象為年滿6周歲(2015年9月1日以前出生)有學習能力,且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市區戶籍的適齡兒童。

(2)在市區合法穩定居住和就業,能提供相關真實、准確信息材料且符合規定的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

信息採集的方式為,適齡兒童個人信息採集通過“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www.hhkszx.cn)”,登陸“呼和浩特市義務教育小學入學服務平台”,根據相關說明與提示,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未在規定時間內登陸“呼和浩特市義務教育小學入學服務平台”進行注冊和個人信息採集的學生,視為在本地區沒有入學要求。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