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27日09:1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日前,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高园为机关干部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高园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典型案例、贯彻落实等方面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为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政策宣讲课。

会议要求,呼和浩特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务实举措,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标尺,不断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严纪律、最实举措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落实。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坚持领导带头,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不能触及的底线红线,全面纳入党风廉政责任制和政绩考核体系,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要将学习宣传“三个规定”与党史学习教育等相结合,通过经常讲、反复讲、分层讲等形式,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树立市政协机关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鲜明导向,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首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