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即將走進珠三角地區

2021年04月21日15:55  來源:內蒙古文化和旅游廳
 

祖國正北方·亮麗內蒙古

“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

將在

4月24日—26日

精彩亮相珠三角地區

2021年4月24日—26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走進珠三角重點城市廣州、佛山地區開展“祖國正北方·亮麗內蒙古——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活動旨在推動兩地文化交流,實現文化共享、客源互送、營銷互動,推動兩地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加深珠三角地區市民及旅游企業對內蒙古文化和旅游的深入了解。

本次推廣活動將通過推介會、線上直播、視頻展示、創意快閃、文藝表演、有獎互動等方式開展。同步推出“內蒙古文化旅游快閃”“我眼中的內蒙古”等系列活動,全面推進內蒙古文化和旅游形象提升,順利鏈接國內重點旅游市場。

廣州站路演選擇在空間開闊、人員流動性強、傳播效果更佳的廣州“城市客廳”——花城廣場,通過與游客面對面的方式,將內蒙古文化和旅游惠民政策及優質旅游產品向游客朋友們全方位推介,實現“引客入蒙”效果的最優化。

內蒙古地處祖國正北方,是一個走進去就會愛上它的地方。有一首著名的歌謠“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描繪出了多姿多彩的內蒙古之美。內蒙古全年平均氣溫2—14℃,夏季日均氣溫最高23℃。四季分明,景色各異,不同時節所觀所感皆有不同!

屆時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亮出好資源、拿出好政策、推出好產品,赴廣州、佛山兩地開展走進商業綜合體、走進城市打卡地等文化旅游推介活動,提高內蒙古與珠三角地區政策協同以及產品與市場對接水平,吸引更多游客到內蒙古騎著馬兒游草原,聽著牧歌賞風情。(馬麗雲)

活動日程

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走進佛山路演活動

時間 :4月24日 14:30

地點:佛山映月湖環宇城

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走進廣州路演活動

時間:4月25日 19:00

地點:廣州花城廣場(南屏下沉廣場)

暢游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廣走進廣州推介會

時間:4月26日 14:30

地點:廣州中國大酒店2樓麗晶殿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