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2021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圓滿結束

2021年04月20日09:36  來源:呼和浩特市微城管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議精神,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切實解決群眾問題,呼和浩特市城管局堅持問題導向,明確了今年六項服務民生重點項目,並於4月15日上午在金盛路京城固廢有限公司舉行開工儀式,由市城管局三級調研員劉四平主持。

開工儀式上,呼和浩特市城管局局長王鋒就此次開工的污泥集中處置項目、餐廚垃圾處理項目、分布式廚余垃圾處理項目、嘉盛750噸/日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醫療廢棄物搬遷項目、廚余垃圾集中處置項目六大重點項目情況進行介紹,並表示,今年開工的六大重點項目是進一步完善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補齊全市生活垃圾末端處置短板,改善城市人居環境的重要舉措,市城管局全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走在前做表率,圓滿完成好重點項目建設任務。

市城管局局長王鋒、市城管局副局長楊萬邦、城環集團董事長張勝春,以及建設單位和施工單位的代表參加開工儀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