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倒春寒 暖身亦暖心

2021年04月16日13:3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春日已來,而寒意未散。比起往年的春意融融,今年鄂托克經濟開發區的四月天仍滲著絲絲寒意。“近來天氣變數大,氣溫經常在零度以下,按照4月15日停暖的慣例,現在停暖室溫太低,尤其是老人小孩吃不消。”面對持續低溫,開發區公共事業管理局黨支部立即把延長供熱一事列入“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台賬,並及時到開發區鄂爾多斯西燁供熱公司,與公司負責人對接延長供熱事宜。經過協調,西燁供熱公司決定將原定於4月15日的停暖時間延長至氣溫回暖,繼續免費為開發區廣大居民“送溫暖”,保障居民順利度過低溫期。目前,供熱公司制定了完備的延期供熱方案,全體員工堅守在供熱一線。

辦一件實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自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鄂托克經濟開發區聚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組織開發區各部門迅速行動,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投身於干事創業、為民服務的火熱實踐中,切實為企業和群眾排憂解難。截至目前,開發區已征集為民辦實事活動38件,全面掀起“以學促干、以學促行”黨史學習教育熱潮。據了解,下一步開發區將繼續實施一批基礎設施建設、園林綠化、民生保障等重點工程,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始終,讓企業和群眾成為實實在在的受益者。(梁娟)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