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部分供热企业延长供热期抵御“倒春寒”

2021年04月15日10:4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近几日寒流袭击呼和浩特市,降温幅度大。4月14日记者获悉,呼和浩特市部分供热企业已提前部署制定方案,延长供热期与市民一起抵御“倒春寒”。延时供热期间,不向用户额外收取采暖费。

  记者从呼市城发供热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启动应急响应,计划从4月15日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8日24时。为做好延迟停暖相关工作,城发供热公司从4月10日开始部署分公司供热锅炉延期运行管理各项举措,并及时与京能热电厂、金桥电厂沟通热源,确保延迟停暖期间热源正常稳定供应。城发供热公司提醒广大热用户,在延时供热期间不要改动室内外供热设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供热延时期间如有需要长期外出的用户请关闭自家供热阀门;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城发供热公司各个分公司的客服电话、区域客服管家电话或拨打接诉即办电话12345。

  记者从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近期天气情况,富泰热力公司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9日零时。

  随后记者来到呼和浩特科林热力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气温走低,决定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9日零时,具体停供时间还将视气温变化情况而定。

  内蒙古晟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与蒙能集团金山电厂也积极提出应对措施并共同协商研究决定,将供热时间从4月15日往后延长,具体停供时间视自然气温变化情况而定。(记者 刘丽霞)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