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講座

2021年03月31日08: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30日下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講座。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內蒙古黨校教授孫杰以《百年大黨 風華正茂——中國共產黨百年的輝煌歷程、偉大成就、基本經驗》為題,圍繞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正確把握百年大黨的輝煌歷程、偉大成就和基本經驗,全面理解學好黨史的基本要求等方面,進行了系統講解和深入闡釋。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與常委會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聆聽了講座。大家認為,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論上的高度,又有實踐上的指導,通過學習對黨的百年奮斗歷史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有了更為全面深刻的認識。大家表示,要深刻銘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的政治自覺,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與依法履職盡責結合起來,以黨史學習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動人大工作高質量發展。(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