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科技館成假期最熱打卡地

2021年02月19日09:49  來源:內蒙古日報
 

  剛剛過去的春節假期,沒有打烊的烏海市科技館成為當地最熱打卡地之一,每天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為烏海市的眾多家長和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假期學習游玩的好去處,6天時間裡,該館共計接待游客近1700多人。

  正月初一一大早,科技館內牛年大吉合影展板前就熱鬧起來,孩子們在家長的帶領下,爭相合影留念,用相機定格幸福瞬間,晒出最美全家福。正月初二,科技館基礎應用展廳內氣氛熱烈,一場精彩刺激的特殊比賽火熱上演,與機器人進行唐詩宋詞大比拼、跳舞機器人舞蹈對決等環節讓假日“科技味”十足,深受孩子們喜歡……大年初一到初六,以最“牛”全家福、最“牛”大腦、最“牛”體力比拼、最“牛”達人多寶角逐賽、最“牛”手藝和最“牛”歌聲獻給黨為主題的6類創意好玩活動在烏海市科技館不斷上演。這些活動在寓教於樂、為孩子們送上假期“知識大餐”的同時,也為大家伙增添了喜慶的節日氛圍。

  春節假期,烏海市科技館還嚴把疫情防控各環節,積極做好防疫登記、健康碼出示查詢、場所消毒等工作,確保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