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推進會在烏蘭察布舉行

包鋼出席並講話 

2020年10月24日07:55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22日,全區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推進會在烏蘭察布市召開。

  自治區副主席包鋼出席會議並講話。

  包鋼指出,老舊小區改造是黨中央、國務院部署的一項重點民生工作。各地要把老舊小區改造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作為一項穩投資、擴內需、惠民生的重大舉措,搶抓政策機遇,抓好貫徹落實。

  包鋼強調,廳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要統籌各自部門資金、資源和政策,主動參與老舊小區改造。各盟市、旗縣(市區)要落實主體責任,做好統籌規劃,確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務。要堅持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堅決杜絕“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注重取得實效﹔要堅持保護優先,保護城市歷史文化遺存﹔要堅持分類推進,優先實施基礎類,實事求是推進提升類改造。

  自治區住建廳主要負責同志通報了全區城鎮老舊小區和棚戶區改造工作情況,並具體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