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乌兰察布市宣讲

2021年08月08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6日,乌兰察布市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宣讲暨基层宣讲员线上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党政大楼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宋立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给当地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的宣讲。

宋立志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主题作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该市市直有关部门、各旗县市区、苏木乡镇、嘎查村广大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现场聆听或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了报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乌兰察布市化德县草原学习轻骑兵成员李和说:“我是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成员,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今天很高兴能听到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宋立志主任的报告。报告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思想内涵,既联系人民群众实际,又广接基层宣讲工作地气,为我们基层宣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也展示了做好基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的好方法。”

宣讲结束后,宋立志还以现场问答、视频连线问答等形式与大家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