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牧騎巡演到社區

2020年10月21日08:47  來源:內蒙古日報
 

  蒙古族服飾展示。

  開場舞《愛我中華》。

  觀看演出。

  女聲獨唱《美麗的心情》。

  秧歌舞《豐收的喜悅》。

  舞蹈《中國夢 石榴情》。

  近日,烏蘭牧騎2020年社區巡演活動在赤峰市鬆山區興安街道水榭花都社區舉行。

  在水榭花都社區小廣場上,居民早早地聚集在一起,等待著精彩的演出。隨著興安烏蘭牧騎舞蹈隊員舞蹈《愛我中華》的表演,演出拉開了帷幕。優美的舞姿、動聽的音樂,感染著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烏蘭牧騎演員們用朴實的語言展現社區生活的音樂快板《興安街道鄰裡情》,體現草原人民剛直、熱烈、豪放品格的蒙古族舞蹈《蒙古馬》,反映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樣緊緊團結在一起的美好畫卷的舞蹈《中國夢 石榴情》以及舞出豐收喜悅的秧歌舞《豐收的喜悅》等形式新穎、觀賞性強、貼近群眾生活的文藝作品,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興安街道烏蘭牧騎還將在悅海嘉興北辰社區、皇家帝苑社區、赤峰市光榮院等地進行專場演出。(內蒙古日報融媒體記者 王塔娜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