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期間呼和浩特老年人可免費品嘗“敬老餐”

2020年10月20日16:4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0日電(富麗娟 實習生 曹霞 周柯利)今年“重陽節”,呼和浩特市老年人有了“新福利”,“團結和樂重陽節—‘敕勒川味道’敬老周”活動讓65歲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費品嘗“敕勒川味道-敬老餐”。

據悉,本次活動將於10月23日至10月25日舉行,主題是“民族團結一家親、快樂冬季游青城”和“百善孝為先,敬老我當先”,是今年“大召不夜城花燈美食快樂季”的第一項活動。活動啟動儀式將首次舉行“敕勒川銅鍋燉羊肉開鍋儀式”,名嘴網紅互動主持,妙趣橫生,寓教於樂。精彩的二人台、晉劇“經典小段”老年人票友會、廣場舞表演、“民俗”表演等活動將貫穿活動始終。

活動期間,老年人可憑借身份証現場領取“免費就餐券”,憑券到“大召通順大巷”免費品嘗“敕勒川味道-敬老餐”,菜品主要有:炸油糕、羊肉臊子蕎面饸饹、敕勒川大燴菜、托縣粉湯、饅頭(花卷)及黃酒、磚茶、奶茶等。參與“敬老知識互動”獲獎的市民將有機會獲得莜面、胡麻油等“敬老好食材”。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