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恆大養生谷項目恆和醫院開工建設

2020年09月25日19:49  
 

9月25日,恆大養生谷項目恆和醫院開工建設奠基儀式在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舉行。

恆和醫院奠基儀式活動現場

恆和醫院項目是恆大養生谷整體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位於養生谷北側,金盛快速路東側,緊鄰什拉烏素河。恆和醫院規劃總佔地面積約85畝,總建筑面積約9萬平方米,共分兩期開發建設,其醫院具備門診、護理、綜合住院、科研教學和后勤保障等功能,建成后可提供800個床位。首期開工建筑面積約3萬平方米。醫院設有醫療床位、康復床位、照護床位,提供醫療、康復、緊急救助、互聯網醫療、介護等服務。恆和醫院集醫療、康復及健康管理於一體,定位為二級康復醫院。

據介紹,醫院整合國內外優質醫療資源,結合遠程會診、雙向轉診、線上藥房、綠色通道等方式,構建以恆大國際醫院為引領,以恆和醫療體系和當地三甲醫院為支柱,以社區醫療為基礎的恆大“醫聯體”一站式服務體系。

恆和醫院效果圖

和林格爾新區自成立以來積極踐行“健康中國”發展理念,搶抓“草原絲綢之路”和向北開放的發展契機,借助呼和浩特在衛生醫療、生物醫藥、文化旅游等領域的優勢,高起點發展新區大健康產業。恆大養生谷項目自2018年落地開工以來,依托新區獨特的區位優勢、扎實的產業基礎、較強的創新能力和優美的生態產業環境,積極打造全齡化、多元化養生養老生態系統,樹立內蒙古地區大健康產業標杆。目前,養生谷項目在建(含已建成)面積約31.13萬平方米,養生谷四大園(長樂園、康益園、頤養園、親子園)建設穩步推進中。

此次恆和醫院的開工建設將填補和林格爾新區目前在醫療服務體系方面的空缺,進一步助力和林格爾新區大健康產業迅速發展。(曉涵)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