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传达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新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贺海东主持

2021年06月24日11:1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新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实现一届任期巡视全覆盖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性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林格尔新区上下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强化监督问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金盛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相关事宜;审议了《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核心区(起步区)2021年重点项目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21年度日常资金收支监控计划》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