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文創產品大集開集

2020年08月24日11:26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8月22日,第五屆內蒙古文化產業(線上)博覽交易會呼和浩特文創產品大集在騰飛路馬文化主題書店正式開集,活動將持續至30日結束,為期9天。贊部落、未名洋、印象蒙古等10家企業參與此次活動。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金萍現場觀看文創產品大集。

  此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市委宣傳部主辦,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蒙新圖書連鎖有限公司共同承辦,以“草原都市文化首府”為主題,展出的產品包括食品、生活用品、精美飾品、民族樂器等,不僅品類繁多,做工精美,且每一款產品依托首府深厚的民族文化,設計獨特,內涵豐富。此次文創產品大集採取“線上+線下”的展銷模式,通過直播讓網友在家也能如臨現場,購買到自己喜歡的文創產品。

  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此次呼和浩特文創產品大集集結了首府優秀的文創產品企業,各類形象化的產品設計不僅可以使民眾更加了解草原文化、蒙古族文化,而且以地域文化為底蘊打造民族IP,必將帶來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雙豐收,助力內蒙古文化產業轉型。(記者 苗青 實習生 王勻焱)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