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公用設施和管線管理局開展美化“城市家居”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8月04日22:04  
 

為進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整潔干淨、文明有序、和諧宜居的首府城市環境,7月16日,呼和浩特市政管線局前往回民區主要針對24米以上道路違規地釘地樁、污損箱體、凌亂線纜等問題,開展專項整治行動。

市政管線局副局長張福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為助力我市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市政管線局建立“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城市管理格局,並按照“條塊結合、以區為主”的原則,多措並舉積極開展美化“城市家居”行動。經前期摸排,我市共存在地釘、底座623處,7256個,已處理3720個﹔立樁共摸排1033個,已處理605個﹔重度污損箱體共摸排193處,已處理污損箱體14處。下一步,市政管線局將重點整治嚴重影響行人出行安全等問題,推動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向科學化、精細化、長效化、常態化發展。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