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區領導調研海區民族教育發展情況

2020年07月14日16:17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近日,海拉爾區委常委、副區長滿都拉,副區長薩日娜深入海拉爾區部分民族學校,就民族教育發展情況進行實地調研。海拉爾區教科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滿都拉、薩日娜先后來到呼倫小學、民族幼兒園、蒙古族中學,實地查看了學校辦學條件,詳細了解了師資隊伍建設、教育教學工作開展等情況。滿都拉對海拉爾區民族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並指出,要不斷提升辦學條件,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努力提升教育教學水平﹔要充分發揮學校的主陣地作用,著力把推動民族團結、融合發展等融入到教育教學中,促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發展。

近年來,海拉爾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民族教育工作,始終堅持民族教育優先發展戰略,民族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升,辦學條件明顯改善,走出了一條民族化、特色化的辦學路子。(董春欣)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