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建起黨性教育實踐中心 

2020年07月14日09:06  來源:內蒙古日報
 

  為推動全市黨性教育事業發展,烏海市黨性教育實踐中心於7月初揭牌,全市數百名黨員領導干部現場參觀接受教育。

  烏海市黨性教育實踐中心展區面積達1172.2平方米,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區、組織生活區、紅色閱讀區、辦公區四部分組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區是黨性教育實踐中心的核心區,以聲、光、電等新科技方式突出展陳內容的政治性和思想性,增強互動體驗和黨性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展現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精神,以及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內容的同時,還展現了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夫等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歷程,全面、深刻地展示了內蒙古地區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教導民族地區廣大黨員干部聽黨話、跟黨走。組織生活區則借鑒了北京等先進地區的建設模式,著力打造庄嚴感與科技感相融合的智慧黨員組織活動功能區,為基層黨組織活動、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和黨員干部培訓提供智慧服務。紅色閱讀區設有書籍借閱區、電子閱讀區、談心談話區、休閑區等。(記者 於海東)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