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烏蘭毛都草原來!

2020年07月09日10:05  來源:內蒙古日報
 

特們山。

芍藥花、薩日朗花與黃花競相開放。

草原上奔馳的馬兒。

九曲烏蘭河。

烏蘭毛都草原水草豐美、牛羊肥壯。

一簇簇綻放的芍藥花。

火紅的薩日朗花。

草原上盛開的黃花。

嬌艷的芍藥花。

漫山遍野的芍藥花吸引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

多彩草原。

天藍地綠。

鮮花開滿山坡。

去趟草原吧!7月的草原美如畫。駕車帶上三五親朋好友來科右前旗烏蘭毛都草原,這裡的天就像你想象中那樣蔚藍,慢慢飄動的白雲與安詳的草原,如同夢中的藍色故鄉。

去趟草原吧!烏蘭毛都草原深處小河彎曲伸向遠方,如同一條綿長的哈達飄落在碧綠的地毯上。草甸深處有很多汩汩清泉靜靜流淌,最終融匯一處,形成一條更為寬闊的河流,滋養著草原上的生靈和沿河的人民。河岸上的牛、羊、馬兒飲水后,慵懶地沐浴著夏日的陽光。

去趟草原吧!漫步在烏蘭毛都草原,平坦寬廣的草原能讓你忘掉所有煩惱,深吸一口氣,草原上花草的芳香與清新的空氣讓人沉醉。在草甸與山坡上一簇簇芍藥花、一朵朵黃花與薩日朗花競相綻放,不禁讓人陶醉其中。爬上一處緩坡,靜靜享受這草原上靜謐的時光,聽著虫鳴鳥叫,眺望遠處,山脈與丘陵層次分明,漸隱於天際。

去趟草原吧!躺在草地上靜靜感受大自然賦予的美好,靜靜等待草原落日。夕陽西下,彎彎的河水中映射著斑駁的光點,回家路上的牛、羊、馬兒被圈上一層層金色的輪廓。

去趟草原吧!輕裝行囊,開著你心愛的車,奔向最美的草原!(畢力格 賴志強 寶音)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