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雲客廳”》“內蒙古時刻”即將上演

2020年05月24日20:4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24日電(富麗娟 張聿修)人民網大型線上直播節目《兩會“雲客廳”》將於5月25日18:30上演“內蒙古時刻”。屆時,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龔明珠,全國政協委員、內蒙古蒙草生態集團董事長王召明,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農業大學獸醫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呼和巴特爾,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小廟子村黨總支書記趙會杰將做客人民網虛擬演播廳,與《兩會“雲客廳”》主持人、人民日報社對外交流合作部副主任曹鵬程,圍繞牢記總書記囑托,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展開“雲上對話”。

5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參加他所在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強調,堅持人民至上,不斷造福人民,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到各項決策部署和實際工作之中。習近平總書記的發言重點圍繞“人民”二字,在代表中引起熱烈反響,大國領袖“人民至上”的情懷與擔當讓草原兒女備受感動與鼓舞。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近年來,內蒙古如何開展生態文明建設,取得了哪些可喜的成績?在治理和修復生態環境方面,如何運用科技手段實現多重治理效益?以及如何通過生態扶貧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這些熱點問題,都將在5月25日18:30播出的人民網《兩會“雲客廳”》“內蒙古時刻”節目中一一揭曉。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