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自治區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參會專題會議舉行

2020年05月18日08:11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7日下午,住自治區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參會專題會議在呼和浩特舉行。

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主持會議並講話。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任亞平,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自治區副主席李秉榮,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鄭福田出席會議。

李秀領指出,即將召開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也是中央政協工作會議后召開的第一次政協全體會議,是對貫徹落實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成效的直接檢驗,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廣泛凝聚共識,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對當前國內外形勢的科學判斷和關於“六穩”“六保”的重要要求上來。

李秀領強調,要按照提質增效的要求,圍繞疫情防控、脫貧攻堅、高質量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重點工作,建真言、謀良策,使提案、發言等履職活動更有針對性、更有質量。要嚴格遵守會議紀律和疫情防控各項要求。

委員們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負重托,盡心履職,為開好這次全國政協會議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郭俊樓)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