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8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3月16日07:59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15日上午,烏海市舉行2020年春季重點工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內蒙古永太化學有限公司精細化工等8個重點工業項目總投資達112.35億元。

據了解,這次開工的8個重點項目涵蓋新能源、新材料、精細化工等多個領域,都是烏海市延長產業鏈和發展新興產業的重點項目。對於推動烏海市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

其中,內蒙古永太化學有限公司精細化工項目總投資20億元,將成為烏海市精細化工領域新的龍頭企業。據了解,該項目由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該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氟苯精細化學品制造商之一。烏海市倍杰特環保有限公司年產40萬噸環保新材料項目總投資達29.2億元,是烏海市環保產業的龍頭項目。其他的6個項目也都符合國家高質量發展產業政策,並為烏海市當前產業轉型發展急需的項目。根據烏海市產業布局規劃,這8個項目分別位於烏海市的4個園區內,都與同園區企業形成良好的循環產業鏈條。(記者 於海東)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