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府與中植企業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布小林 解直錕代表雙方簽約

2020年03月09日18:27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3月8日上午,自治區政府與中植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洽談會,並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中植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解直錕出席洽談會並代表雙方簽約。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3月8日上午,自治區政府與中植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洽談會,並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中植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解直錕出席洽談會並代表雙方簽約。

洽談會上,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介紹了內蒙古文化旅游資源狀況。他說,內蒙古地域遼闊,地質形態多樣,文化積澱深厚,區位優勢突出。內蒙古自治區與中植企業集團開展合作,可以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中植企業集團首席運營官牛佔斌表示,中植企業集團是中國領先的大型資產管理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產融結合,借助金融資本力量助推產業發展。中植企業集團始終關注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此次雙方成立文化產業基金,可以充分發揮集團在運營管理方面的寶貴經驗,助推內蒙古自治區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根據合作協議,中植企業集團將助力內蒙古自治區打造上市公司平台,為自治區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提供金融支持與服務。

自治區政府、中植企業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