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參加錫林郭勒盟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

2020年01月15日17:56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1月15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來到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錫林郭勒盟代表團,與代表們共同審議報告,聽取大家的意見建議。

會場氣氛熱烈,霍照良、浩畢斯嘎拉圖、道爾吉、胡成東等代表分別發言,結合地區實際談感受、話發展,並就進一步完善草原生態保護補助獎勵政策、加大對農牧業專業合作社扶持力度等提出意見建議。

布小林認真聽取代表發言,並不時與大家互動交流,詳細了解相關情況。她強調,內蒙古生態地位重要,不僅關系全區各族群眾生存和發展,而且關系華北、東北、西北乃至全國生態安全。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內蒙古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要把草原、森林作為生態系統保護的首要任務,進一步完善生態補償機制,加大生態系統保護力度。要堅持綠色興農興牧,充分發揮錫林郭勒優勢,增加優質農畜產品供給,打造區域公用品牌,扎實推動農牧業高質量發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