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22年12月18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12月15日从呼和浩特市发改委获悉,截至12月13日,呼和浩特市待批项目1255项审批手续已办结1246个,办结率99.28%,补批项目80项补办手续已全部办结。

  据了解,待批项目大起底行动开展以来,按照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行动、全面对接、认真谋划、充分研究,不断加大行动力度,全力推动545个待批项目、61个补批项目审批手续办理销号。

  目前,随着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全市各地区、各部门正在加紧办理剩余审批事项,向待批项目应批尽批的目标任务发起冲刺。同时,呼和浩特市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将全力做好收尾工作,通过梳理总结推进情况及典型案例,探索建立推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的长效机制。(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