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争创全国百强县 建设可爱鄂托克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起底房产手续 助企安心发展

2022年11月29日16:53 |
小字号

按照自治区“五个大起底”工作要求,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在行业主管部门旗自然资源局的配合下,对影响企业发展的房产手续清单起底,彻底办结,助企安心发展。

内蒙古德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规模为年产10.5万吨氰尿酸,副产21万吨硫酸铵,加工生产50万吨肥料,消化园区焦化企业的副产品硫酸铵,是园区内循环经济产业链上一家企业。生产前期,由于建筑物未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办公楼、科技楼等房产证一直未办理。于2022年10月1日还清银行贷款后,在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的统筹调度和旗自然资源局的协调下,企业房产手续已顺利办结。

内蒙古德克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蔡鑫:“前后一共用了3天的时间,把这个房产证就办下来了,房产证办下来对企业也有莫大的帮助,首先企业的手续全部齐全了,然后对于车间生产及办公室人员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也提高了很大的积极性,对周边和一些外围客户,也起到了诚信信用的作用。”

自“五个大起底”以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大抓落实,紧盯问题清单、时间节点,加强与各行管部门的联动,主动服务企业,提高办结效率。目前,园区内涉及房产手续的2家企业已全部办结。(王玉凤)

来源:鄂托克旗委宣传部

(责编:苗阳、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