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秀领出席

2022年01月24日09: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

  参加选举大会的委员425人,超过全体委员人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同意董恒宇同志辞去副主席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同意安润生同志辞去常务委员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安润生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马韶晖、刘少坤、刘玉华、刘良玉、许怀云、李国臣、李艳茹、吴葵生、张金亮、侯晨曦、姜泰安、柴随周、党志成、高慧广、翟琇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