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博爱一日捐”捐赠和配置AED机系列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16日09:54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15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国资委在呼和浩特共同举办“初心为人民 聚爱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自治区直属及相关单位“博爱一日捐”捐赠和配置AED机系列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出席活动,并为捐赠单位颁发感谢状。

活动现场,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国资委分别代表直属机关、驻呼高校、国有企业等“博爱一日捐”单位捐款。自治区红十字会与有关单位签署了配置AED机协议,将为区直机关“博爱一日捐”捐赠单位的帮联社区配置AED机。

现场,还举行了社会公益捐赠仪式。内蒙古兴隆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00万元,用于清水河县第一中学相关工程建设。内蒙古朝聚眼科医院捐款240万元,用于支持“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和红十字事业发展。

据悉,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自治区红十字会共收到自治区直属及相关单位、爱心人士捐款382.58万元。(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