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09月16日09:5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15日,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在乌海市开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贸促会、乌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期间,沙漠葡萄酒文化展、2021新酒纪念酒发布、“诗酒聚书城”书画展、内蒙古味道·乌海美食季发布活动、黄河几字弯七盟市旅游宣传推介会、乌海“诗酒聚书城”诗歌朗诵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轮番上演。此次活动旨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打造以乌海为目的地的黄河文化沙漠葡萄酒主题旅游线路,擦亮打响“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为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自2015年起,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打造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品牌的有效平台,促进乌海扩大对外开放的桥梁纽带。(记者 郝飚)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