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17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1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到会作交流发言。受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委托,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提出的职责使命、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对于动员全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奋发有为地做好内蒙古工作,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自觉担负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大责任,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更多的人凝聚到党的周围,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内蒙古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思考、推动落实,确保政协所有履职工作都围绕党代会精神聚焦发力、布局展开。要找准问题,认真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