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2022年01月01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3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2022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座谈会。会上,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李荣禧、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和民革内蒙古区委、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有关负责人以及自治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王莉霞认真听取发言并逐条记录,她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莉霞说,形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更好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好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党外人士作为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逐条逐项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

  王莉霞表示,自治区政府将继续畅通听取各方面声音渠道,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参政议政平台,继续落实工作联系机制、协商反馈机制,继续加强与大家的合作共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叮嘱的事、党中央部署的事、自治区党委确定的事、群众期盼的事办好办到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作贡献。(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