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元旦期间全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1月01日08:3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新年伊始,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内“好戏连台”,一场接一场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尽享视听大宴。元旦期间,内蒙古大量文化节目“上新”,陪伴老百姓欢欢喜喜迎接2022。

  1月1日至2月7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各族人民心向党 中华儿女共团圆”主题电影展播等活动在基层广泛开展,乌兰牧骑将继续为群众“送欢乐、送文明”;自治区文旅厅组织内蒙古艺术剧院等文艺院团也将持续推出“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新年音乐会、“精品艺术天天演”等服务项目,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草原红色电影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呼和浩特站)将于1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开展,光影记录时代变迁,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观看;欢乐假日,怎能缺少体育活动,12月26日开始的呼和浩特冬季冰雪体育文化旅游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冰雪魅力提前点燃首府市民的冬奥激情,连日来前来“打卡”的市民众多,这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4日。自治区文联主办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将在1月中旬开始,同样由文联主办的“时代节拍 人民舞步”2022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1月10日在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喜欢舞蹈的不要错过。

  据了解,元旦期间内蒙古各地都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需求。各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