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胡达古拉作专题宣讲 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出席

2021年12月09日08: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8日,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座谈会并作专题宣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刘新乐等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胡达古拉表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统一部署、精心安排了这次集中宣讲活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体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地担负起“五个重大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助力自治区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献计出力。(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