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咬紧牙关 把好关口 稳扎稳打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2021年12月13日08: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看望慰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咬紧牙关 把好关口 稳扎稳打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12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值守值勤点和医护人员驻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她强调,要咬紧牙关、把好关口、稳扎稳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来到府欣小区值守点,王莉霞向现场值勤干警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管控情况,走进工作人员临时居住的帐篷查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王莉霞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她强调,疫情防控越到最后阶段越要守住、管住、稳住,越不能麻痹大意,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攻坚状态,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社区工作者梁颖在防控工作中因为操劳过度晕倒在工作岗位上,正在治疗休养。王莉霞来到她居住的门市房内,勉励她一定要养好身体再投入新的工作。王莉霞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你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来到明珠饭店,王莉霞向呼伦贝尔市直单位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队员表示了慰问,她说,你们主动请缨来到满洲里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践行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绝不松劲、稳扎稳打。

  尼基金酒店是支援满洲里疫情防控的呼伦贝尔市第七医疗队驻地,王莉霞在这里慰问各位队员,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王莉霞说,穿上白大褂就是战士,你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第一时间来到疫情防控前线,克服种种困难夜以继日地工作,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你们表示慰问,代表满洲里人民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把好关口,尽最大努力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莉霞还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她勉励大家要快速准确、生动鲜活、简约实在报道抗疫实况和战疫实情,根据疫情防控不同阶段调整报道方向和报道方式,让外界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全程全貌,为满洲里抗疫斗争争取有力的舆论支持。

  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负责同志一同慰问。(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