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用好百年党史教科书 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亮丽内蒙古建设新篇章

2021年12月03日21:1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在乌兰察布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用好百年党史教科书 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亮丽内蒙古建设新篇章

1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乌兰察布,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用好百年党史教科书,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亮丽内蒙古建设新篇章。

王莉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从讲政治高度领会领悟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弄清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弄明白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奥秘所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坚定绝对忠诚、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王莉霞强调,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在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美好蓝图,是引领全区上下落实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推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的重要文件。要深刻认识到,自治区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够实现全面发展进步,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内蒙古把脉定向、指路领航。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以政治指南针为发展定位定向,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诠释绝对忠诚。

王莉霞强调,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树牢坚如磐石的忠诚意识、不进则退的发展意识、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为党和人民工作,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乌兰察布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