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体学习

2021年11月19日08:1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同志们一起研讨交流。

  秘书一处党支部13位党员提交了学习体会材料,孔繁宇、白梅、包白力戈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领会精神实质、锤炼党性修养、砥砺能力品行等方面谈了学习所获、思考所得。

  在集体学习过程中,王莉霞认真听取发言,就一些热点问题与同志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她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正如一位同志在发言中谈到的那样,是不是深学大不一样,是不是真懂大不一样,是不是善用大不一样,一定要从全会精神中弄清楚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弄清楚作为党员要学什么、悟什么和怎么干、怎样干好等基本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深刻理解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重大意义和成功经验,深刻领会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领悟我们党一百年来初心不变、旗帜不变、道路不变的坚韧执着,深刻领会领悟我们党一百年来对理想信念、性质宗旨的坚定坚守,深刻领会领悟我们党一百年来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自我革命精神的养成传承,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党员职责,对坚持党的领导有强大自信,对身为党员有强烈的自豪感,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王莉霞还联系政府办公厅干部队伍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政治建设、履行政治职责与同志们探讨交流。她说,政府办公厅位置重要、职能重要,一定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统领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三办”“三服务”水平,在各方面工作中争创一流、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对党忠诚。年轻干部要争先争优争气,讲忠诚、讲情怀、讲境界、讲担当,按照党的要求磨砺自己、锻造自己,担当起党和国家、历史与时代赋予的重任。(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